亞太婚慶博覽 2013 (三月)

2013年3月1 – 3日

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

 

2013國際婚紗暨婚慶博覽會是以澳門作為平臺,為亞太地區結婚及相關行業提供一個營銷、推廣及洽談生意的黃金機會。作為國際性的展覽會將通過高質量宣傳特輯、高品質現場展,透過電視、報紙、網路等媒體的主題系列報道和多媒體組合宣傳的形式全面出擊,為參展商打造展示、宣傳、交易的最佳平臺。本屆婚紗展將雲集澳門、香港、臺灣、韓國等亞太地區最具代表性的參展商。

亞太婚慶博覽 2013 (八月)

2013年8月2 – 4日

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

 

本屆展覽會預計推出展位約120個,觀眾人次達10,000或以上,期望透過全面的產業聯繫展示和細心打造的配套活動,有望促成2000個商業配對,以開拓新商機及發展區內夥伴關系。本次展覽預料吸引年輕情侶、準婚人士及商業人士來澳參與。全方位打造各知名品牌的品牌特質和提升品牌知名度,是參展商集中展示、宣傳、交流、交易的理想平臺。

國際品牌房地產項目投資博覽會 IREE 2012

2012年8月24 – 26日

澳門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

 

展會規模達2,173平方米,設展位40餘個,總人流流達18,400人次。展覽類內容以優質房產項目為主,主要包括來自澳門、香港、珠海等以及泛珠三角地區的住宅、公寓、別墅、辦公室、工業廠房等。大會舉辦多場講座及工作坊,加深市民及投資人士對置業投資的瞭解。除此之外,更設參展商洽談區,讓展覽會成為業界獨一無二的商務交流平臺,開拓新商機及發展區內夥伴關係。